三明治

吃了三明治那麼久的時間,還不知道有人可以靠三明治賣到那麼囂張,早餐的三明治居然會賣到嚇嚇叫!?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款三明治也是在公司團購中一直回購率排行有名的-洪瑞珍餅店的三明治。

而且強調的是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我想這個大概有跟強調招牌有關吧!(有點類似我們花蓮曾記麻糬v.s曾家麻糬)那樣有親戚關係卻互相不承認對方這樣

這次我們家買的是自由店的招牌三明治。12盒有盒裝。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買了8個也是附了個盒子給我(真棒!)每個單價25元,盒子包裝外還印有製造日期,限冷藏3日而不會忘了那時買的而吃到拉肚子很是貼心。

 洪瑞珍三明治.jpg

三明治排排隊來一張!(有點擠!六個來整齊一點兩個三明治已經先給了我學校的同事啦)

 洪瑞珍三明治排隊照.jpg

來張脫包裝show…

 洪瑞珍三明治脫包裝.jpg

三明治撩人又朦朧美的橫躺~

 洪瑞珍三明治美麗橫躺照.jpg

招牌三明治的特色有三層,第一層是美乃滋加蛋皮

 洪瑞珍三明治第一層蛋皮.jpg

第二層掀開的時候我心想上面一層有點類似霜狀奶白色的是啥?原來是在火腿上塗上了一層奶油(這個熱量驚人了)

 洪瑞珍三明治第二層奶油加火腿.jpg

第三則與第一層一樣沒什麼好描述的。

三層一起咬下的那一秒美乃滋瞬間衝進嘴巴,很是滑順;會一口接一口的咬下去,我個人覺得這個三明治吃起來「簡單又明瞭」毫不拖泥帶水的表現,果然就是「招牌」啊!

不過可能是我個人對於過多的奶油、美乃滋會有障礙(我早餐的吐司絕對都不塗奶油的~)
好險旁邊還多泡了一杯黑咖啡沖淡一下美乃滋的味道。

晚上小妹回家吃了一個,我問她感覺如何,小妹歪著頭….「嗯~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耶。」<---這個女人,我想應該是我家的人都太有口福跟好養,只要不要難吃到把糖跟鹽錯放,就算上萬的鮑魚魚翅跟傳統市場三條100元的秋刀魚放一起兩者應該都會是不相上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ri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