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的日式料理

跟朋友約了好久 ,兩個人一直很想去吃吃看每次經過桃園省道 總是看見一長條人龍人潮的「太田屋烹割」太田屋烹割.JPG

這家店面是家專門提供日式料理的餐廳;可惜內用用餐的桌數太少、太小,想吃的人可是得等上一陣子。

菜單上滿滿的餐點,害我們兩個人忘著菜單不知該點什麼好。

太田屋烹割菜單.JPG 

決定下我點了壽司類中的「綜合生魚蓋飯」、朋友則點了「鰻魚蓋飯」還外加了一道小菜「冰蛋豆腐」。

 

我問朋友那麼多菜單那你選,幹嘛選了個感覺很普通的鰻魚蓋飯啊?小小一盒鰻魚蓋飯,感覺就餵不飽我那個大胃王的朋友。

我偷吃一口鰻魚,滋味倒是還好,沒有很特別讓人驚艷的感覺,朋友抱怨旁邊附贈的小菜(海帶菜那一類)覺得有點小鹹太田屋烹割鰻魚飯.JPG

 

看看我的綜合生魚蓋飯,一整個就是華麗到不行;中間用鮭魚還弄成了一朵小花的形狀,看起來整體就是賞心悅目的美食啊。

太田屋烹割綜合生魚片蓋飯1.JPG 

生魚片相當的新鮮,片片肉質彈牙順口,配上下方那帶有甜薑味與紫蘇的白米飯,竟然是如此的好吃。

DSC_0054.JPG 

我都是大口大口的吃著生魚片扒飯吃…(朋友的眼睛直盯著我的生魚片看~XD)我笑罵他幹嘛吃著自己的食物卻看著別人的碗內食物。分了一半的生魚片給他,也是讓他讚不絕口直說下次來也要點。

 

至於冰蛋豆腐,其實就是算是家常小菜囉,我問了朋友為什麼想點這道?他竟然回了我:「我只是覺得天氣好熱,這道小菜有個,我就點了。(<---真的是被他打敗!)

 太田屋烹割冰蛋豆腐.JPG

不過瞧瞧隔壁桌的豬排蓋飯(大到跟臉一樣大)…我想那才是我下次點的重點!(無圖因為我太害羞不敢拍人家的豬排啦!)

 

太田屋烹割:桃園市中山路871(IKEA對面)

營業時間: 早上11:30到下午2:00     晚上5:00開始營業到晚上8: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ri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