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彩妝大賽徵彩妝模特兒

2010彩妝大賽開始報名囉~有興趣的美眉~快快來報名吧

不管是美麗、可愛、活潑、有氣質......或者妳自認是外星人的美女們,不要懷疑,就是妳,給自己一個機會,展現自己的美麗,快來參加彩妝大賽吧!

比賽分成初賽與複賽:

初賽請妳在2010年一月底之前排定兩天(有興趣的美眉~趕快把握機會喔!)(下午一點到晚上六點的時間),初賽將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保養部份,將有專業彩妝師為您安排完整的臉部保養,第二階段為彩妝部份,專業彩妝師將為您打造完美的妝容,並為您拍照參加比賽。

複賽將有一個走秀比賽,會請您上台,盡情展現自己的美麗與風采

優勝者將可獲得專業彩妝師與攝影師量身打造專業及彩妝造型攝影體驗,並將代言彩妝產品,並可獲得價值3560元的彩妝產品組

入選者也可得到價值3560的彩妝產品組

凡是報名並參加比賽者皆可獲得精美彩妝小禮物一份

報名方式:

請您寫下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出生年月日、希望參加初賽的時間、個人膚質狀況

寄至:

sunshrimping@kimo.com

此處留言也可以喔(記得用悄悄話)

不要猶豫了~快來報名吧!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冬天,盡情展現自己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ri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