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另一款蛋糕口味~(屬於我媽的口味!)

這次出現在我家的是足足等了1個半月的「香帥蛋糕」。


一開始,我對「香帥」這個名字總覺得很俗耶(歹勢啦~純粹是我個人第一個反應!),想說這家蛋糕到底有名在哪裡?看到店名名字我一點都不會想要去買的慾望(果然證明我是個很膚淺的人!)沒想到當我開始上網開始做功課…(我們這種人一定要查到非常多的證據跟各試吃說法才有辦法下手。)它居然是去年網路團購中的第一名。

香帥蛋糕的各個產品都賣的相當好,尤其當紅的「芋泥捲」被稱為招牌菜,而且訂購人數一直是其它產品的好幾倍。想到我老媽很愛吃芋頭、番薯這類的(我媽超愛煮飯時在飯裡面給我摻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番薯塊~ORZ)。但我個人相當不愛芋頭,尤其很討厭吃火鍋時把芋頭一大塊丟到火鍋堆中,偏偏我爸媽對於這樣的芋頭有莫名的熱切。
看到這樣的蛋糕我知道我爸媽一定很愛。

收到蛋糕時,紙袋圖案很簡單的小插畫

香帥芋泥捲外袋.jpg 

 

連盒子都是那麼的「芋頭色」啊!

香帥芋泥捲外盒.jpg 

 

開封照-是條芋色的長條狀蛋糕。

香帥芋泥捲3.jpg 

芋泥捲的側面圖(媽啊~~那個爆出來的是什麼!?)<---芋泥漿吧!

香帥芋泥捲2.jpg 

芋泥捲的剖面圖(芋泥多到爆炸!XD)

香帥芋泥捲.jpg 

經過我妹、我爸、媽(兩個老人家看到那一圈圈厚的跟砂石車輪胎一般的芋泥簡直暈了)、我弟還有我同事榕小姐的金嘴芋泥捲一致得到眾人相當高的評價!(簡直是起立鼓掌了)
榕小姐誇張到一片芋泥捲給我當3口就吃掉~那一瞬間我有看到她失神的狀態!

(據她個人描述--當下頭上開滿小花啊<---我完全不能理解這是什麼形容詞)

我同事長滿小花.jpg 

芋泥捲吃起來甜而不膩,其實更正確的說法是甜的是外面那圈蛋糕,真正的芋泥團一點都不甜反而有一種清香。芋泥在嘴巴裡面,可以說是綿密且紮實,完全沒有那種鬆鬆的感覺雖然我不特愛芋頭,也只吃了一點
但這款重量級的芋頭蛋糕還是馬上踹下之前在我家心中一直被稱讚的D2香蕉巧克力蛋糕,榮獲排名第一!(我不以為然<---我們家的蛋糕排名也是沒啥指標性吧!)
後續--我媽一直囔囔要我別買蛋糕了,她已經很胖了(我媽居然有警覺性!<----~~可是那個嘴巴還不停吃著芋泥捲是怎麼回事
?)
最近是比較誇張一點,因為連很久之前訂的蛋糕全部一窩蜂在五月擠到我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ri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