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攻擊

 

 

話說星期六,一路沒好心情(想到明天要繼續上班就很想擺臭臉。)上班撐到4,還留下來幫忙弄了一下明天比賽的作業直到快六點,回到家我整個人癱在沙發上,我媽說我一定要工作成這樣?(我是用血淚在打拼生活啊…)
突然發現,什麼時候開始我好討厭星期六的課以前我怎麼可以那麼拼??從早上九點上到傍晚530,嘴巴像廣播器一樣連續講課快8個鐘頭。(<---這是在提醒我老了、體力不好的這個事實嗎?
)
通常,一整天工作用腦過度後,我習慣星期六下班後當個植物人一樣兩眼無神放空盯著電視正當我依然持續堅持我這項自認為最高境界的休眠狀態,我妹從樓下大叫「我帶蛋糕回來啦!」


蛋糕怎麼又是蛋糕?
這是我家繼85蛋糕、塔吉特蛋糕之後最新採買力作短短1個禮拜的時間,我家的冰箱已經被蛋糕給塞爆了…(打開冰箱都是甜食,讓我3秒內馬上關上冰箱門!)其實,我對蛋糕並沒有很高的喜好(我不愛巧克力、蛋糕等類甜食,怕胖倒也還好,就是不會想吃甜的!)。通常我會吃到蛋糕這樣的情況,不是特殊節日買蛋糕慶祝、不然就是跟朋友去吃飯會附贈之外,我很少單純粹就只為了吃蛋糕這樣的舉動而買蛋糕。
小妹也嚇壞,她說這個蛋糕來得太突然(她很久之前跟她公司一起團購訂的),全部的人都在星期六莫名其妙的收了這個也被遺忘很久的D2蛋糕。
D2
的惡魔蛋糕,就前陣子母親節也是聽說網路訂購量大增導致無法正常出貨的店家之一
外盒一整個就是黑(可能是企圖想要製造惡魔的形象嘛!)黑摸摸的~

 D2惡魔蛋糕外盒.jpg

打開蛋糕,發現這個蛋糕看起來很大

 D2蛋糕1.jpg

但實際切完大家分吃後,倒覺得還好。D2蛋糕裡面,人氣指數最高的就是這款「香蕉巧克力」口味的。一直覺得香蕉搭配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這樣的組合很妙。

吃了一口後,我有一種衝動想大喊的fu…....


~香蕉啊滿滿都是香蕉味!

 香蕉.jpg

搭配巧克力形成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居然就是那麼合耶。特別的是中間那層香蕉有點碎冰的感覺(原來我妹在公司時先把蛋糕微微的冷凍了一下),香蕉冰過吃起來就很特別,巧克力不會很甜、很膩。

香蕉巧克力蛋糕.jpg 

倒是我對上面那鋪滿一層像雪花的奶油很有意見,厚的實在很誇張!(刮掉那層奶油好像在幫蛋糕刮鬍子!?)

 

去了那層奶油,我只能說 D2的香蕉巧克力惡魔蛋糕有殺到我它讓我偷吃了第二塊!連同鄰居一起品嚐,很快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瞬間只剩不到1/2啦,連一開始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的我爸都吃到花枝亂顫了。

 我爸.jpg

(我還偷藏了一小塊準備隔天吃…)
但,隔夜放冷藏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讓我大失所望-香蕉爛了~就是黏呼呼的、一點都沒昨天哪種爽脆度

 糊掉的香蕉巧克力蛋糕.jpg

真是要命!蛋糕也是有它極致黃金品嚐期香蕉作品系列的品嚐壽命期真的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ri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