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淚了!

為了一個「蛋糕」

朋友問我「是太好吃嗎?」我說是讓糗到爆、等到流淚

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就開始想今年要買哪家蛋糕幫我老媽慶祝母親節。之前都是小妹在買的,我妹這傢伙很不會變化蛋糕的款式,我都感受不到驚喜感(我妹白了我一眼,是媽媽要驚喜,你要驚喜個什麼勁?)所以今年我叫她住手,由我來買。

原本自以為來個「佳樂」的蛋糕,但又覺得太普通。後來在網路上有人介紹一家蛋糕專賣店-塔吉特千層蛋糕,雖說我被網路上的圖片騙過好幾次(有圖不一定有真相好嗎!)但一看到店家圖片那個橫切片,讓我驚為天人的蛋糕我像失心瘋一樣的馬上沒有半秒遲疑下手訂購。
每天期盼母親節快到吧我的蛋糕外來吧~~(<----我一直很自豪 訂了這個蛋糕非常的了不起)
5/8
號那天收到晴天霹靂的消息原來店家把我家的蛋糕給遺漏了

 

店家解釋母親節訂購量大增忘記收單,造成製作來不及!!)對方又給了我兩個選擇(我最討厭選擇題…)
(1)
銷單(明天補寄其它道歉禮品
)
(2)
延到5/14收蛋糕(<---母親節都過了
><~)
買蛋糕就是要慶祝的啊虧我還在我全家面前放話要帶好吃的回家。(面子..面子問題懂不懂!!!
)
店家道歉,後來想想算了,再怎麼逼店家,他就是做不來也沒辦法。店家後來就是蛋糕補寄但因為他們的疏忽所以免費請客(網路上我才發現原來不只我們這批單子沒送達,還有其他人受害者
)
母親節當天,我只好從公司附近匆匆帶回了85的蛋糕

你知道,台灣的道路一整個爛到讓我騎車顛簸到不行,我一直很怕蛋糕造型被毀,我還幾乎快一路單手護蛋糕騎車回家車速不到10(連旁邊騎腳踏車阿伯都比我快
~~XD)
到了晚上大家打開我的85的蛋糕一陣驚呼,接下來全部的人靜默5秒!一個"毀了容的蛋糕"我妹鬼叫---->這是最新造型嗎?

全家安慰我,很捧場的默默慶祝,只吃了將近快1/3(賣相影響食用慾望啊!)
這個在不被期待下並且毀了容的蛋糕後來直接被送進冰箱,到底被誰吃完至今是個謎…(在冰箱沒看見蹤跡),只知道幾天前我終於收到了那個快被我遺忘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收到盒子,沒有多大興奮感,外盒一般般,正式名稱原來叫做「喜師傅-岩燒千層蛋糕」。這個蛋糕有一點實在不錯,外圍有一層塑膠片圈住,讓顧客不會因為爛路運送過程而毀於一旦
這個蛋糕當初除了看起來好吃有大部分原因是剛好有四種綜合口味(牛奶+巧克力+提拉米蘇+蕾雅起士)

塔吉特綜合.jpg  

每種口味都可以嚐到。

貝里斯牛奶口味-小妹認為奶油有點多,會膩,不宜多吃。(是怕熱量指數破表吧!)

 塔吉特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jpg

 

修格拉巧克力口味-一致認為好吃,濃濃巧克力味,不像會是那種平價巧克力吃

塔吉特義式提拉千層蛋糕.jpg 
很多就黏糊糊在口中的感覺,很順口的就多吞了幾口。

 

義式提拉米蘇口味-連我媽都說讚,好味道。(<----不要逼我再想形容詞了!)

 塔吉特義式提拉千層蛋糕2.jpg

蕾雅起士口味-嗯沒有很特別的感想,就裡面夾著藍莓,酸酸甜甜的,我媽是覺得還不錯(<--- 我媽的讚是不具有啥指標性!)

 塔吉特.jpg

整體來說這個蛋糕有值得一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ri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