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諾貝爾奶凍捲

 

每次去宜蘭玩,大表姊都會盡力滿足我想吃「名產」的好奇心;繼上次的羅東夜市小吃之後,這次原本要去吃上次我的遺憾之珠-「冰雪」的雪花冰;結果宜蘭的「蘭雨節」與「藝穗節」的節日把羅東的路擠的水洩不通我們乾脆轉戰去買羅東有名的「諾貝爾奶凍捲」。這次我們帶了四種口味來試吃。

「芒果」

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芒果.JPG 

「草莓」

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草莓.JPG 

「竹炭」

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竹炭.JPG 

「提拉米蘇」

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提拉米蘇.JPG 

諾貝爾奶凍捲中的奶凍口味相當新奇(對我而言來)就是類似布丁那種口感,但又微微的冰涼感,芒果下的口味很重,芒果味相當濃醇;草莓也是可以吃到顆顆新鮮的草莓果粒。

至於竹炭就真的外面的海綿體蛋糕部分就沒啥味道,只吃的到奶凍跟外面的一圈奶油

提拉米蘇個人也覺得沒有甚麼味道,沒啥特別的地方,奶油太多吃多反而膩口。

但總體來說,奶凍捲吃過,過癮一下就可啦!

過多了,會有過胖的疑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ri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